馬力150匹《Opel Adam S》熱血小可愛量產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了在日內瓦車展量產上陣的跨界小可愛《Opel Adam Rocks》,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今天來換個口味,來瞧瞧馬力上看馬力150匹的《Opel Adam S》,這樣走性能路線的小可愛不但讓人熱血沸騰,在日內瓦車展現身的更是高完成度的準量產版車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Opel Adam S》穿上比起其它兄弟要來得更加更動感的空力套件,腳下也穿上霸氣的18吋鋁圈,隱隱約約更可以發現裡面前16後15吋的OPC S 剎車碟盤,當然在車車的C柱上也點綴了Adam S自樣來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至於內在美部分除了在儀錶板和中控台上的紅色S字樣裝飾,最醒目的肯定是兩張來自Recaro包覆性十足的跑車座椅,另外在車頂篷也可以發現充滿競技氣息的方格旗元素,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至於性能方面《Opel Adam S》搭載的是可以輸出150匹最大馬力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比起自然進氣版引擎多出了50%的馬力和70%的扭力,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讓《Opel Adam S》有著上看220公里最高時速的好身手!

《Opel Adam S》影片

大家期不期待這樣的熱血小可愛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