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Holden Colorado LS-X》這回又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olden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加了不少好料的車系旗艦《Holden Colorado Z71》,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主打南半球市場的Holden品牌又發表了最新的限量特別仕樣車《Holden Colorado LS-X》,揪竟這回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lden

熱騰騰限量登場的《Holden Colorado LS-X》是以原本家族中的《Holden Colorado LS 4x4 Crew Cab》為基礎,外觀部份增添了包括霧燈、引擎蓋護罩和後方有著濃濃運動氣息的Sports Bar,腳下則是穿上了專屬樣式的16吋鋁圈,當然屁屁也沒忘了附上LS-X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Holden

圖片4

圖片來自:Holden

圖片5

圖片來自:Holden

雖然《Holden Colorado LS-X》的心臟依舊是《Holden Colorado LS 4x4 Crew Cab》身上可以輸出197匹最大馬力的2.8升Duramax柴油引擎,布過預計將會在2015年10月底正式開賣的《Holden Colorado LS-X》可是只會限量打造750部而已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olden

大家喜不喜翻《Holden Colorado LS-X》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Hold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