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型《GMC Sierra Elevation Edition》特仕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GMC的霸氣貨卡,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它們又以2015年式《GMC Sierra》家族中的1500 double-cab車型為基礎,打造出裡裡外外都超吸睛的特別仕樣車《GMC Sierra Elevation Edition》,裩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GMC Sierra Elevation Edition》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車側飾條還有車門把,通通都換上了車身同色樣式,在車頭燈之中也增添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技術,至於車車下所穿的則是20吋的黑色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雖然《GMC Sierra Elevation Edition》內在美沒有公開,不過包括電動後視鏡、keyless、後箱LED照明這些配備都一應俱全,車車中控台上的4.2吋觸控螢幕還支援了包括藍芽、OnStar、4G LTE和Wi-Fi的連線功能喔!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圖片6

圖片來自:GMC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GMC Sierra Elevation Edition》可以選擇4.3升V6 EcoTec3引擎或者是5.3升V8 EcoTec3兩種動力,車車在今年底之前就會正式在美國開賣喔!

圖片7

圖片來自:GMC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超霸氣的的特別仕樣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