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GMC Sierra All Terrain HD》超霸氣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還記不記得大約在一年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上看420匹的2014年式《GMC Sierra 1500 Denali》呢?最近熱騰騰的2015年式《GMC Sierra All Terrain HD》也等不及和大家見面了,揪竟這回壩氣的大傢伙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原本就已經有著過人身材尺碼的《GMC Sierra All Terrain HD》,在2015年式車車身上有著閃閃發亮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和後視鏡,搭配上LED日行燈、車身同色保險桿和專屬樣式18吋鋁圈,另外在車門上也可以發現All Terrain HD的專屬銘牌!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圖片6

圖片來自:GMC

圖片7

圖片來自:GMC

圖片8

圖片來自:GMC

目前原廠並沒有公佈太多有關2015年式《GMC Sierra All Terrain HD》內在美的模樣,為一曝光的就是專屬樣式的門檻飾板,不過根據原廠的說法車車內裝將以充滿戰鬥氣息的碳纖維作為設計靈感,另外科技感十足的IntelliLink資訊系統也不會缺席喔!

圖片9

圖片來自:GMC

最後來看看性能方面吧,2015年式《GMC Sierra All Terrain HD》提供了6.0和6.6升的汽、柴油V8引擎的選擇,分別可以輸出322匹397和匹最大馬力,喜愛戶外活動的主人還可以另外選配271 Off Road越野套件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GMC

大家說這樣身材過人的車車是不是超霸氣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