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霸氣《GMC Sierra All Terrain X》就連身手也更帶勁囉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好料上身再進化的2016年式《GMC Sierra HD》,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GMC又再度發表了最新的特別仕樣車《GMC Sierra All Terrain X》,揪竟這回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GMC Sierra All Terrain X》除了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之外,在行方貨斗更有著充滿冒險氣息的照明燈,另外在車門和屁屁還可以發現驗明正身的All Terrain字樣銘牌,最後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18吋鋁圈搭配尺碼265/65R18SL的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 MT越野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圖片6

圖片來自:GMC

除了壩氣動感的外觀,更讓所有粉絲們熱血沸騰的是GMC替《GMC Sierra All Terrain X》進行了排氣管系統的升級強化,車車所搭載的5.3升V10引擎最大馬力來到了365匹,比起原本要小小增添了有10匹的馬力喔!

圖片7

圖片來自:GMC

圖片8

圖片來自:GMC

大家喜不喜翻GMC這回帶來的《GMC Sierra All Terrain X》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