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Holden Colorado》南半球人氣皮卡再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Holden

好一陣子支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澳洲限量加料的《Holden Colorado LS-X》,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olden原廠界著官方間諜照的公佈,提前向大家預告了2017年式《Holden Colorado》即將登場的消息,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lden

根據Holden原廠的說法,2017年式《Holden Colorado》將會在2016年9月初正式和大家見面,特別的是這回2017年式《Holden Colorado》除了由Holden自家工程師們主導研發,來自泰國和巴西的母集團GM工程團隊也參與了2017年式《Holden Colorado》的研發工作!

圖片3

圖片來自:Holden

圖片4

圖片來自:Holden

圖片5

圖片來自:Holden

在Holden原廠的官方說明中指出,2017年式《Holden Colorado》已經進行了超過10萬公里的測試工作,除了希望達到更接近傳統轎車的駕乘體驗之外,2017年式《Holden Colorado》還將包括前方碰撞預警和車道偏離警示等等安全科技納入配備振榮,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olden

大家期不期待2017年式《Holden Colorado》能夠快快露出真面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