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MW 320i Touring Style Edge xDrive》限量旅行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上個禮拜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日本限量99部的《BMW 523d Maestro》,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日本BMW又發表了最新的限量特別仕樣車《BMW 320i Touring Style Edge xDrive》,揪竟這回車車身上又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這回限量登場的《BMW 320i Touring Style Edge xDrive》是日本BMW以《BMW 320i Touring xDrive》為基礎,外觀部份採用專屬的Black Sapphire黑色塗裝,搭配動感的BMW M Performance黑色水箱護罩和18吋M款輕量化鋁圈!內在美除了黑色皮革包覆的雙前座跑車加熱椅,更點綴了性能味十足的BMW M Performance不鏽鋼腳踏板!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當然《BMW 320i Touring Style Edge xDrive》的心臟依舊是原本可以輸出184匹最大馬力的2.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八速自排變速箱和xDrive四輪驅動系統,限量200部的《BMW 320i Touring Style Edge xDrive》預計2015年11月14日才會正式開賣,在日本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611万円!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320i Touring Style Edge xDrive》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