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BMW 420i Coupe M Sport Style Edge》這回又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的《BMW 4-Series Gran Coupe Style Edge xDriv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日本BMW預告又有最新的限量車車《BMW 420i Coupe M Sport Style Edge》要登場了,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BMW 420i Coupe M Sport Style Edge》最讓日本粉絲們熱血的就是配備了Fast Track Package套件,包括M Performance車身套件,19吋M款輕量化鋁圈搭配前225/40 R19、255/35 R19後的性能車胎,裡頭還可以發現藍色塗裝的剎車卡鉗,另外包括黑色樣式水箱護罩和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也沒有在車車身上缺席!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420i Coupe M Sport Style Edge》以深色系Sensatec合成皮格來進行鋪陳,除了搭配上亮面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還有M款跑車方向盤和BMW Individual不鏽鋼材質腳踏板來展現性能氣息!雖然車車的心臟依舊是原本可以輸出184匹最大馬力的2.0升引擎,但是懸吊還有剎車系統都經過了原廠的強化!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在日本當地市場限量只有70部配額的,《BMW 420i Coupe M Sport Style Edge》將會在2015年8月29日正式開賣,當地是場的售價則是598万円!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420i Coupe M Sport Style Edge》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