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驅霸主 Renault Megane RS Trophy

圖片1

或許在本地市場中,Renault這個品牌對大家來說相當陌生,但論製造性車的技術,也是佔有一席之地。以今年的F1汽車比賽中,由Red-Bull紅牛所贊助的Red-Bull-Renault車隊,可是目前積分最高的車廠。即使現在,效力於法拉力車隊的車手F.Alonso,過去也是在Renault車隊拿到世界冠軍之後,才轉往法拉力車隊發展。這回Renault推出限量500部Megane RS Trophy,要讓世人感受一下夾帶頂尖賽車科技的量產市售車。

265匹最大馬力

圖片2

↓以8分07秒97的單圈成績,在相當具有指標意義的,德國紐柏林賽道,寫下前輪驅動車款最速紀錄。

圖片3

↓Renault Megane RS Trophy再賽道上優異的表現,可是連Porsche Boxster S、BMW 1 M Coupe都比不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Megane RS Trophy採用的是Bridgestone Potenza RE050A性能胎(現已被S001這款後繼胎所取代)。

圖片5

↓圖中左邊那量是概念版的Renault Megane RS Trophy

圖片6

↓下方兩張圖,為上一代的Renault Megane RS Trophy

圖片7

↓相當誇張的寬體空力套件,在台灣巷弄會車可是會增加車主破財的機率。

圖片8

↓在台灣,若是不想被隨意招手,可以選擇白色車型。

圖片9

Renault Megane RS Trophy 帥氣影片在此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