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Jetta GLI MOMO Edition》當德國車車遇上了義大利巧手

圖片1

圖片來自:MOMO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2016年式《VW Jett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義大利知名的改裝品牌MOMO預告了將會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中發表以《VW Jetta GLI》為基礎打造的最新作品《VW Jetta GLI MOMO Editi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OMO

圖片3

圖片來自:MOMO

首先來瞧瞧外觀的部份吧!在《VW Jetta GLI MOMO Edition》火紅的身軀上點綴了象徵著MOMO品牌的黃色條紋元素,除了有著讓車車實用機能大增的車頂架之外,MOMO還替《VW Jetta GLI MOMO Edition》腳下穿上了自家19吋的MOMO Revenge輪圈,搭配上Pirelli P Zero高性能車胎!

圖片4

圖片來自:MOMO

圖片5

圖片來自:MOMO

圖片6

圖片來自:MOMO

內在美部分《VW Jetta GLI MOMO Edition》除了延續車車外觀點綴上黃色元素,還誠意十足附上了MOMO GT50 Anniversario方向盤,整合在駕駛座空調出風口的資訊顯示幕更是讓內在美質感大增!除此之外H&R Street Performance避震和Brembo剎車套件,相信也會讓車車有更俐落的的身手!

圖片7

圖片來自:MOMO

大家喜不喜翻《VW Jetta GLI MOMO Edition》身上散發出來的義大利氣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MO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