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Maserati Alfieri》要等到2018年才會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1

圖片來自:Maserati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了《Maserati Alfieri》確定將會量產的消息呢?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讓許多Maserati粉絲們期待的海神號家族新成員持到了,量產版《Maserati Alfieri》最快要等到2018年才會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aserati

原本根據Maserati的規劃,《Maserati Alfieri》最快將會在2015年量產2016年和大家見面,不過隨著Maserati目前把首要目標放在對於銷售量成長幫助比較大的SUV運動休旅車身上,所以《Maserati Alfieri》量產的計畫將會一路順延到2018年,至於更加性感的敞篷版車車更是得要到2019年才會上空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3

圖片來自:Maserati

圖片4

圖片來自:Maserati

圖片5

圖片來自:Maserati

好消息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Maserati Alfieri》將會盡可能維持在概念階段迷人的模樣,車車問世時的心臟預計是可以輸出410匹和520匹最大馬力的3.0升V6引擎,至於性能更加強悍的《Maserati Alfieri》則很有可能在之後以MC版本的身份現身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aserati

大家期不期待《Maserati Alfieri》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