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改造《Lamborghini Gallardo》小牛氣勢大進擊

圖片1

圖片來自:Liberty Walk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Lamborghini Gallard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雖然Lamborghini的當家小牛已經進行了改朝換代的工程,不過日本知名改裝品牌Liberty Walk前幾天還是發表了替《Lamborghini Gallardo》量身打造的最新勁裝喔!

圖片2

圖片來自:Liberty Walk

這回Liberty Walk替《Lamborghini Gallardo》量身打造的寬車體空力套件勁裝,從前後保險桿、側裙、葉子板到尾翼一應俱全,車車側邊俐落的線條是整套勁裝的重點所在,搭配上氣壓式懸吊更是讓《Lamborghini Gallardo》有了貼近地面的驚人氣勢!

圖片3

圖片來自:Liberty Walk

其實Liberty Walk這回替《Lamborghini Gallardo》準備了兩種不同造型的寬車體空力套件,售價分別是美金24,400和25,100,如果不滿意標準FRP材質所打造的版本,部份套件還可以加價升級為CFRP材質,小牛的殺氣和主人的荷包可以說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呢!

圖片4

圖片來自:Liberty Walk

大家喜不喜翻Liberty Walk替《Lamborghini Gallardo》準備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berty Wal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