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超級英雄展 過去、現在、未來、歷久彌新的英雄收藏展

即將於今年五月上映的【X戰警:未來昔日】,是由福斯電影發行,並改編自Marvel漫畫的經典英雄故事,這也是X戰警系列電影第7部作品,但在電影世界之外,X戰警不僅是Marvel漫畫的經典作品之一,市面上亦有許多產品,並廣為全球X迷們收藏,我們是一群熱愛Marvel的收藏家,所以我們集結了各個收藏家及單位互相合作,成立一個以X戰警為主題的超級英雄展覽,借著即將上映的電影之時,讓粉絲們能更了解許多未曾公開的收藏品。展出的項目包含了X戰警系列樂高、漫畫書、各種媒體原稿、電影道具、鞋子、玩具等。

圖片1

漫畫原稿,因為超級英雄的起點就是漫畫,因此原稿是讓粉絲能夠了解,美國漫畫是如何透過各種繁雜的步驟完成的,體驗一下不同於亞洲漫畫的感覺。另外,靠邊走藝術空間主理人Ron除了收藏漫畫原稿外,還有動畫原稿,以及電影演員簽名,以及特殊漫畫封面的海報,甚至還有許多Marvel創作家Stan Lee簽名的周邊收藏品。

圖片2

Reebok在2013年【金鋼狼:武士之戰】上映的前一年,也就是2012年所推出的限量鞋款。主體以金鋼狼服裝色系打造,為模擬金鋼狂野個性,鞋頭與鞋側各採用黑色絨毛作點綴,實在是充滿野性味!Reebok更精心打造金鋼狼經典圖樣於鞋墊,甚至還有金鋼狼爪鞋吊牌,真得是別出心裁。

圖片3

Lego跟Marvel合作的產品中,X戰警就屬於人氣最高的金鋼狼、萬磁王和死侍這三個先擔任第一波角色。而這次展覽中,BRICK Works Taipei還會搭建一個與X戰警相關場景,亦會在靠邊走藝術空間展示。

另外哈比怪人之宅館(哈玩具)的館長Frank,也會拿出許多特別的X戰警雕像、玩具,以及其他特殊周邊,讓在場民眾能夠觀賞到市面上很難看見的X戰警商品。

陳永發(中文名) Tan Eng Huat ,是跟DC和 Marvel合作超過10年的唯一華人漫畫家。在Marvel畫作的時候,內容較多為正史故事世界Earth-616其劇情,近期的畫作以X-MEN LEGACY系列為主。

圖片4

美國娛樂粉絲專頁Geek-Base的總管理員POPO,除了提供大家眾所皆知的X戰警的漫畫外,也會提供范冰冰主演的閃爍,為主角和領隊的Exiles(流放者團隊)的漫畫,讓大家更認識這位角色。喜歡X戰警以及Marvel英雄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這個精彩的展覽活動。

▼過去、現在、未來、歷久彌新的英雄收藏展

(X-Men and Heroes Collectable Show)

▼地點:Wrong Gallery Taipei 靠邊走藝術空間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8號

▼電話:02-2392-3699

▼日期:5月10日~6月2日

▼時間:下午兩點到九點,星期日則到七點 (免費參觀)

單位:靠邊走藝術空間、Reebok Taiwan、BRICK Works Taipei、哈玩具、台灣動漫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交流協會及Geek-Base等。

▼活動日期

展期為5/10(六)~6/2(二),期間相關活動如下:

1. 超級英雄COSPLAY 派對

5/10(六)13:30派對開始,歡迎大家裝扮或COSPLAY成超級英雄的造型,現場由評審票選最高者將可獲得我們提供的驚奇禮物一份。

(13:30~16:00,15:30公佈票選最高者)

2. GJ動漫講座-從影視來看超級英雄

5/16(五)19:00-21:00,將邀請知名部落客/美式漫畫達人-方世欽(POPO)進行專題講座,以《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X戰警-未來昔日》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為例,一步步解析串聯電影與漫畫原著、延伸到整個歐美娛樂文化,如何與社會結合的關係。

該講座為免費參加,因空間有限,活動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http://www.accupass.com/go/bio_speech

(當日18:30-18:50保留網路報名者座位,18:50後開放自由入座與站席)

此外,展場展示的東西有

1. X戰警Marvel原畫、漫畫color guide(色票)、筆稿、程序稿、Cell畫及Stan Lee簽名。

2. 馬來西亞漫畫家- Tan Eng Huat (中文:陳永發)與MARVEL合作相關漫畫手稿作品。(陳永發為亞洲唯一與MARVEL和DC合作的漫畫家)

3. X戰警相關電影道具。

4. X戰警、金鋼狼玩具模型、Lego X-戰警系列等稀有收藏品。

以上這些東西都可以隨意拍攝,此外Cosplay 派對間,各位也都能自由行動,也能跟參加比賽的人拍照。另外如果有不懂的X戰警知識,當天也會有分析家在現場為各位解說,還請各位大駕光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