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服務生選出《最令人崩潰的客人行為》假裝「那個」太扯了啦(火)

圖片1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

餐廳服務生有很多神奇的地方,尤其常常看他們一次拿好幾盤菜,覺得好厲害喔,還有一些服務生似乎第六感很強,你都還沒開口,他就已經來到你的桌邊提供你想要的服務。 這次我們要分享的服務業話題是讓餐廳服務生崩潰的客人行為,但因為是服務業所以再怎麼崩潰通常也只能吞下肚...。

1. 沒訂位就直接闖入找位子坐。

這樣對有訂位的客人很不公平啊,而且也有沒訂位的客人在現場等待,怎麼能這樣插隊。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a

2. 訂位了結果不來也不告知。

這樣的客人超多的,拜託請告訴我們你要取消訂位,我們才可以趕快把位子讓給其他客人。

3. 點餐的時候不專心。

我們服務生真的很忙,希望客人點餐時可以不要分心,我們正在耐心地等,所以請不要在點餐時用手機或是跟旁邊的朋友聊天。

圖片3

圖片來自:baybusinesshelp

4. 菜端上來沒地方放。

桌上不知道為什麼放了好多客人的私人物品,端菜來的時候根本沒地方擺,然後客人也完全不理會。

5. 講話帶刺或易怒。

雖然我們服務生屬於服務業,但我們提供的服務可沒包括被客人羞辱。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ability.edu.au

6. 菜都端上來了才說要換。

若是在點餐後沒多久想換餐點,只要還沒開始做都可以讓你換,但菜都已經端上桌才說要換餐實在有點誇張啊。

7. 明明已經用餐結束但就是不肯離開。

用完餐想要再坐一下那沒關係,但偏偏有些客人就給你坐到天荒地老,影響到正在等位子的客人權益。

圖片5

圖片來自:genius

8. 不管好小孩。

放任小孩在餐廳裡大吵大鬧甚至到處亂跑,影響到其他客人的用餐心情。

最後登場的是兩個讓服務生最崩潰的客人行為...

9. 自創菜單。

有客人會自己形容自己要的餐點,像是什麼肉配什麼菜之類的,但是這些東西都不在菜單上,有事嗎...。

圖片6

圖片來自:community.sparknotes

10. 假裝食物過敏。

客人若是對某種食材過敏,我們都會特別交代給主廚知道,但偏偏有些客人會在用完餐之後假裝食物過敏,然後要求這餐免費或是賠醫藥費給他。

這真的太誇張了啦(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