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地球危機!神秘鎧甲戰士街頭直擊?!Σヽ(゚Д ゚; )ノ

最近地球真的是相當的不安寧,各地都發生許許多多奇怪的事情,幾天前在一片熱死人的天氣當中,紛紛有人在街道上目睹一個全副武裝的鎧甲戰士出沒,不知他是有沒有事……(((゚д゚)))

街頭人群中,驚見鎧甲戰士現身!

圖片1

鎧甲戰士率領威風凜凜的坐騎(?)殺奔東區街頭

圖片2

小編不具名的朋友告訴我,這位鎧甲戰士確實很有事,他正在籌畫一個巨大而且邪惡的計畫這樣~那我們來聽聽看鎧甲戰士到底有什麼內心戲想表達的(/‵Д′)/~ ╧╧

圖片3

▲(哼哼~看到我的煞氣坐騎害怕了吧!只要有這個絕世坐騎,我就可以征服地球惹!(゚皿゚メ))

 

圖片4

▲(靠…我的絕世坐騎怎麼好像不太給力(。ŏ_ŏ) 難道是我的鎧甲太重了…)

 

圖片5

▲(最近地球上這個運動好像很紅~那就用我的金勾腳來征服地球好了!)

 

圖片6

▲(腳踢不太動…那我另覓戰場好了)

 

圖片7

▲(練習中…)

 

圖片8

▲(地球挑戰者這麼快就出現了嗎!看我的球技嚇破你們地球人的膽!(゚皿゚メ))

 

圖片9

▲(鎧甲太重造成麵包球…)

 

圖片10

▲(心情不美麗,仰望征服目標思索下一步…)

 

圖片11

▲(為什麼他在地球比我紅…那來找他出氣好了)

 

圖片12

▲(被狂暴化地球人趕跑…天氣太熱只好來吃涼的)

 

圖片13

▲(嗯…地球的東西還蠻不錯吃)

 

圖片14

▲(想不到地球的小朋友還蠻喜歡我的…唔…好可愛(*´∀`)~♥)

 

圖片15

▲(日行一善,來幫地球人求婚好惹)編按:喂你前後心境也差異太大了吧有事嗎!!

 

圖片16

▲(總而言之,地球這裡好像還不錯…把我的煞氣坐騎還給地球吧)

 

圖片17

▲(嗯…我還會再回來的,來看看大家…)

 

於是小編不具名的友人告訴我,鎧甲戰士就這樣烙下要再來的狠話回去(回哪裡去)惹…

不過據傳有其他鄉民目睹到神秘鎧甲人出現在路跑活動當中!我們來看看第一手獨家的資料: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這麼帥氣的鎧甲戰士,再回來的日子頗令人期待呢!(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