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十傑集》千萬別小看這些動漫遊戲中的高齡者…

圖片1

圖片來自:nocturnetsukubane.blog.fc2.com

動、漫畫中有不少能力高強又成熟穩重的長輩,在作品中經常擔任主角的人生導師並適時給予意見。前陣子有日本網友精心挑選出十位老婆婆合稱十傑集,果然個個都是戰力高強的高齡者!而且其中好幾位年輕時都是令人記憶深刻的大美人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強者老婆婆十傑集

作者:ito@ito_yasu3401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ito_yasu3401/status/663697297939673091

《幽遊白書》幻海

主角浦飯幽助的師父、人界前五強的靈能力者之一。力量發揮到極限時細胞會活性化,讓肉體回到20歲左右的狀態。雖然幻海常被認為是正義之士,但其實只是討厭的傢伙大多是一些惡黨罷了。另外也有擅長玩遊戲的一面。

動畫中幻海年輕時的美貌連死死若丸都情不自禁臉紅w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8889779/

《天空之城》朵拉

為人豪爽的空中海盜首領,50多歲依舊健步如飛。一開始的目的也是飛行石,不過後來和希達、巴魯他們的互動就像家人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烙印勇士》科羅拉

居住在靈樹之館的魔女同時也是希凱兒的師父。本身學識淵博,具有製作護身符與種植藥草等技能。活了數百年但50年來外表都沒有產生變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maannggaa.blog.fc2.com/

美漫《Fables》中具有強大魔力的巫婆Frau

圖片6

圖片來自:spidermancrawlspace.com

格鬥遊戲《豪血寺一族》初代主角豪血寺種

為了向雙胞胎姊姊阿梅復仇開始修練格鬥技巧,花了六十年終於君臨豪血寺家。對戰中可以吸收對方精氣暫時返老還童。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ugenchara.web.fc2.com/index-906.html

《傀儡馬戲團》露西爾·貝奴伊攸

最早的白銀之一。即使無法長時間戰鬥也能發揮超越常人的身體能力。不使用傀儡也能將大口徑機關槍等武器操縱自如。可說是一位爆發力十足的老婆婆。

圖片8

圖片來自:imatabi.blog.fc2.com

《神隱少女》湯婆婆

以高超的手腕和魔力經營澡堂油屋的魔女,光是從湯婆婆的巨大臉型就知道他絕非泛泛之輩。平常雖然對客人總是放低姿態,然而一有緊急狀況也會親自迎擊爆走的客人。

圖片9

圖片來自:yukitchen.com

《潮與虎》日崎御角

負責維持封印白面者結界的第二代責任者,身兼光霸明宗的指導者。因為對凶羅、和羅兩兄弟來說御角如同母親般的存在,就算是個性極為兇殘的凶羅在她面前也不敢造次。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噬謊者》三鷹花

賭郎倶樂部主持人之一,擅長輕功等中國武術。要是一不小心受到她的攻擊,甚至可能會失去整隻手臂。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mudasure.com/

《阿基拉 AKIRA》宮子夫人

主導將阿基拉奉為神明的宗教,失明後取而代之的是強大的感應能力,可和他人共有視界。

圖片12

圖片來自:akira.wikia.com

還有人要提名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ito_yasu340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