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把妹角度告訴你為什麼平板不能取代書本

你是不是常常在夜裡空虛寂寞覺得冷?看著FB被朋友閃光照不停洗板,竟然連那個誰都交到女朋友了,自己想看個電影都約不到妹,明明條件也不算很差,老是沒有女人緣揪竟是出了什麼問題?

從小到大老師都叫我們要多讀書,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但是老師在講你都沒有在聽,以為現在滿街都是3C滿天都是衛星誰還在看紙本書,就算要看書用平板下載電子書就好啦。你看看你你看看你,這就是你成為把妹魯蛇的原因,書對把妹的重要性絕對是平板無法取代的,不相信你就繼續看~下去。

 

圖片1

▲根據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的調查結果,99.9999%的把妹魯蛇在咖啡廳一坐下點好飲料馬上開始滑平板,視線離開螢幕的時間只有拿杯子喝飲料的那幾秒。

 

圖片2

▲「爽啦!抽到妲己了!!」

當你因為在二次元得到一個妹,忘情大喊控制不住嘴角的時候...

 

圖片3

▲看看路過女生看你的表情,超越溫蒂妮小姐的翻白眼指數,小心啊就是這樣三次元的妹離你越來越遠啦!!

 

有了以上的示範,相信大家都知道,想要從把妹魯蛇中脫團,在咖啡店滑平板是絕對禁止的。想要女孩對你有好感,你應該要這樣做…

圖片4

▲一進咖啡店先找幾本的書放桌上,千萬不要拿漫畫跟八卦周刊,選一些社會人文設計攝影類的書,看不看得懂不重要,重要的是營造出一股文青氛圍。

 

圖片5

▲「那個在看書的男生感覺都好有內涵喔~♥」

只要手裡拿的從平板變成書,讓女孩對你的第一印象大加分就是這麼簡單!接下來再假裝不經意四目交接,拿著書走過去對她說「妳好像對這本書很有興趣,先借妳吧。」(微笑)藉由分享心得聊聊天交換聯絡方式,把妹成功就在不遠處啦!

 

但是把妹成功不是終點,只是個開始。

 

圖片6

▲天底下男生最常犯的錯誤就是追到女生之後,就開始大喇喇地恢復上網、載片、玩遊戲的生活。女朋友在旁邊一臉無聊你還只顧著滑你的平板,女朋友的無聊指數=你的找死指數,無數情侶都證明過這個真理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圖片7

▲如果這時突然出現一隻小強,拿著平板的你手無殺蟑之力只能放牠一馬擇日再戰,兩個人眼睜睜看著小強驕傲的揚長而去,超不Man的行為讓女友的心也跟著隨你而去。

 

圖片8

▲假如你手上拿的是書情況就不同了,拿起書用力地往小強的方向打過去,為了避免小強屍體黏在書上太噁心,注意了這時候的目標不是打死牠而是嚇跑牠。

 

圖片9

▲反正有沒有打到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一個又帥又Man的出手,保證讓女友對你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圖片10

▲出門約會突然遇到下雨,帶著平板的男生十個有十個心裡第一個想法都是:「雨好大沒帶傘怎麼辦,平板淋濕會壞掉先把它收好。」

 

圖片11

▲你女朋友在你後面,她現在非常火。

幾千年前孔子就告訴過全天下的男人失火的時候要先問人有沒有事,同理可證,下雨了你不先顧女友而先顧平板一樣只是找死而已。

 

圖片12

▲這時候如果你帶著的不是平板而是一本書,不用猶豫立馬把書拿出來幫她遮雨,遮住多少面積不重要,重點不是遮雨,接下來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重點是要帥、重點是要帥、重點是要帥

 

 

圖片13

▲書到用時方恨少還怕不夠大,如果你手上拿的書換成是king size的IKEA 2015 限量典藏版XXL型錄,更能上演進階版的兩人一起遮雨的偶像劇情境,要多浪漫有多浪漫~

 

圖片14

▲沒遇到下雨也別怕,書的用途絕對是千變萬化,雨天遮雨晴天就用來遮陽,天氣會變浪漫不變!

 

圖片15

▲在路上遇到討厭的人還能馬上打開IKEA 2015 限量典藏版XXL型錄,假裝看書的同時完美遮住兩個人的臉,讓對方完全猜不透你們兩個是哪位,進可攻退可守不虧為七大把妹神器之首。

 

圖片16

▲不只出門,在家的時候更好用!把IKEA 2015 限量典藏版XXL型錄拿出來,兩個人看著型錄裡各式風格裝潢,討論著未來的家要怎麼佈置,絕對是溫馨滿點戀情加溫。

 

想要成功把妹晉升人生勝利組,這本晴雨兩用多工用途的IKEA 2015 限量典藏版XXL型錄你絕對要入手。心動了嗎?不用撥打電話,不用到IKEA門市排隊等候,現在只要動動頭腦拍下千奇百怪的書本創意用途上傳到IKEA活動網站,前1,000名就送人人搶破頭的IKEA 2015 限量典藏版XXL型錄讓你把妹大翻身!

 

搶型錄這邊去:『這次玩更大! IKEA型錄的1000種獨門用法!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