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上空秀 LEXUS LS 600h /Maybach Landaulet

圖片1

人真的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有時候需要無比的隱私權,有時候又想毫無保留的奔放呈現。你瞧瞧,這些LEXUS LS 600h /Maybach Landaulet的高檔大型豪華房車,居然設計成透明車頂或軟頂敞篷式樣,除了方便看看流星雨之外,下次若在車內又上演補教人生第二集的話,我想狗仔們,一定能夠更輕鬆拍到喇舌的照片。

圖片2

LEXUS LS 600h  Landaulet是屬於可拆卸式透明車頂的模式,既可充分融入環境,又可免於被鳥屎,和司機大哥不,小心丟出來的檳榔渣攻擊到。圖片3

↓這則是數年前隸屬於M.Benz品牌旗下的Maybach Landaulet,唯一較大的差異,在於Maybach Landaulet是採用軟篷收折的方式,並且保留B~C柱之間的結構,萬一翻車之後,才不會頭皮當煞車皮在用(當然也有可能,如同一般的敞篷車一般,設有隱藏式防翻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哇~前後座之間,還有私密隔屏,喇舌時至少不會被司機發現。

圖片5

寬敞舒適,辦公喇舌兩相宜。

圖片6

.

圖片7

原來古早時候的人,也和我們現代人有相同的需求。

圖片8

Maybach Landaulet的軟篷作動方式。

圖片9

以下微軟篷蓋起時的樣子。

圖片10

.

圖片11

LEXUS LS 600h Landaul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