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發表:男生不能變胖的原因.....

圖片1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變瘦或變胖的時候,即使有些人一直以來都擁有個苗條的好身材,但還是要警惕,因為沒有人可以保證你的身形絕不會走樣。有時壓力一大,就會以吃來解除壓力,或者是突然間暴飲暴食,或是孕後沒有管理好~等等,總而言之,發胖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這也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啦!

今天建寧在韓國網上就發現一篇標體寫著"男生不能變胖的原因....."的文章,我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原來裡面講的都是我喜歡的男星們~❤▽❤,但有的因為身材走樣,看到讓我有點心痛了起來....QAQ 有的就真的是變瘦後成了在韓國知名的影星啊!

以下就來看看這些發胖前、變瘦後的美男子吧!

強仁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大家還記得剛出道時的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嗎?當時被誇為美男子的強仁,不知從哪時開起開始變胖後,就很少在電視裡演出了!雖然我覺得強仁變胖後還是有著原本英俊的臉孔,但我還是比較懷念之前的強仁啦!

圖片5

圖片6

BEAST 成員尹斗俊

圖片7

圖片8

小時候.....尹斗俊雖然沒有到肥胖,但算是有點肉肉的體質。現在和小時候比起來,真的是變帥氣多了呢!雖然外貌上感覺也有稍稍的變化,但他變瘦得很明顯,是個很大的重點!

圖片9

圖片10

Big Bang 成員TOP

圖片11

圖片12

TOP是韓國藝人中減肥成功的效果最佳的美男子!!!!這在韓國已經是一件很知名的事情了~大家也知道,每個人都有過去嘛^^!所以重點還是現在,真的是帥呆了>0<!

圖片13

SG  Wannabe成員 李錫勳

圖片14

圖片15

之前李錫勳的臉圓圓滾滾的還滿可愛的,但減肥後就比較有男人味,而且看起來比較年輕耶! 李錫勳不但唱歌很迷人,長像也是韓國女性比較喜歡的類型喔~~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PS:這樣看不只是女生,男生也是男大十八變啊!所以如果現在身邊有認識胖胖的人,不要去嘲笑他,因為他也許之後會變得比你更帥氣也不一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