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即將發第5張專輯 敬請期待~

圖片1

Sorry Sorry Sorry~~~聽到這前半段也許就會想到SJ在哼的這首歌吧?那麼大家還是否會想要再聽SJ的新歌曲呢?想要聽的人,那麼就先做個心理準備吧~~~~因為~~~~~~~我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SJ終於又要出新專輯啦!(耶耶耶!好開心好開心喔◑▽◐~)

就在最近公佈了SJ成員的個人照片,預先從前天開始先公佈了銀赫,再次公佈了東海,再來今天就公佈了利特照片~每天都有新東西看啊^^

這次預先公開的三位SJ成員著照片中新造型也有了超大的轉變,而吸引了不少歌迷的目光!不知這次的回歸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歌曲呢~~~目前不少粉絲們對SJ新專輯有的非常大的好奇心! 

預先公開的Super Junior第5專輯照

圖片2

這次Superior Junior是隔1年2個月所推出的作品,因此SJ這次要發新專輯更是讓等待SJ的粉絲們~~~有著深深的期待!

以下就是最近公開的SJ成員的個人照片

銀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海

圖片4

利特

圖片5

8月3日正式發新專輯!!!!!!敬請期待喔~~~

圖片6

ps:之後全成員的照片和新專輯的歌曲公佈後,建寧再在立即給大家告知~~~要等著我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