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癖化妝法》貓熊男vs濃妝女

圖片1

大家看到韓國人時,可能比較少看到頂著大濃妝的女生,因為韓國很講究淡妝,而韓國男生也比較喜歡畫淡妝的女生,因此在韓國就比較少人在貼假睫毛或畫濃妝之類的~但最近在看我新愛上的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時,就讓我看到兩位男女超詭異的化妝法。這樣子的大濃妝,和一般人畫濃妝的樣子相比~~好像有點差距呢!

其實這兩位不是同時上這個節目的,但當時看到這位女生的時候,覺得這種化妝法還算常見,只是對韓國來說是非常讓人驚訝的事情。但今天又看到這位畫濃妝的男性,就讓我傻眼,因為畫得還真的滿獨特的!所以就順便兩位一起幫大家介紹一下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生7年畫濃妝~從不露臉!

圖片2

圖片3

金良洙這位男子,七年來都把自己的臉蓋住過日子,讓很多人感到驚訝!金良洙他因為害怕變老,所以七年來都用濃妝來蓋住自己本來的臉!但這種蓋法也太詭異了吧?可惜最終還是沒有看到他本身的臉找什麼樣子。

那再來看看這女性的濃妝!

圖片4

金初瓏(21)她一直以來都很愛化妝,甚至說素顏都不會給她家人看到,去便利商店時都會花兩個小時化妝才會出去~當這位女生在節目中公佈了怎樣畫她的濃妝後~演出當天,金初瓏的化裝方法,就變成韓國最大網站Naver搜尋排行榜第一名了呢!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