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Victoria 愛的親親好甜蜜

圖片1

大家如果看過之前我在卡卡上提到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就應該知道這對Nichkhun和Victoria「維尼夫婦」吧?其實沒多久前我才在卡卡上提過<我們結婚了>中的新成員夫婦《我們結婚了》新夫婦隆重登場,因為新夫婦的登場會使這節目更多人期待,而且在我們結婚了演出快半年的維尼夫婦,最近終於有接吻了耶~~~~

圖片2

他們兩人初次接吻的場所是在棒球場,就在昨天(19日)的下午他們參加在首爾室內舉行的斗山和Nexen的棒球比賽,還為本場比賽開球,引起不少人注目~又加上當天兩人還順便完成了《我們結婚了3》的拍攝,因此Nichkhun和Victoria在開球結束後,就回到觀眾坐的位置上邊看比賽邊享受,在觀看棒球賽時Nichkhun還主動的給Victoria一個吻,被附近的粉絲看到,因此就馬上被上傳到網絡上,引起不少人們的觀看!

一些看到照片的粉絲紛紛還留言說:Nichkhun和Victoria是非常完美的夫婦;親親的樣子真可愛,她們的粉絲一定會很忌妒之類等等...看來很羨慕他們的有趣留言。如果想要看當時Nichkhun吻Victoria的畫面,那就可以等待這星期演出的<我們結婚了>,就可以看到當時的情景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他們當時開球的場面

▼哇!Victoria腿劈得超高啊~~~

圖片3

圖片4

▼看著Nichkhun就會讓人不知不覺嘴角上揚耶~帥死了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點這裡,可以看到他們的當時影片喔~

最近Nichkhun和Victoria他們還各拍了性感海報~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也是F(X)成員的Victoria,最近還新出專輯<PINOCCHIO>囉!

圖片14

▼PINOCCHIO

Nichkhun和Victoria在<我們結婚了>中的合照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