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超毒舌 愛笑女星肌肉腿

圖片1

男生們總是喜歡看女生細細長長的美腿,同樣的女生也希望自己擁有好看的腿,所以不管男女都有相同的感覺吧?最常看到美腿的地方,其實應該就是在電視中出現的藝人了吧!一些知名的藝人,從畫面上看來身材大部分沒有什麼小缺點,但最近發現一些韓國歌星的腿,因為是常常要練舞的關係嗎?還是穿高跟鞋的關係?有些藝人的腿看起來蠻健康的...

韓國的女明星腿正又美的一大堆,可是還是有些毒蛇的韓國網友會說:「如果只看腿,還以為是男生呢?!」或是說這種腿和她們甜美的長像不搭之類的!但大家知道嗎?腿上有肌肉,對女生來說,雖然外表上看來沒有很完美 ,但是卻是健康的腿型....還有聽說腿有肌肉的人會比較不容易得心臟病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來看看韓國藝人健康的肌肉腿吧

▼F(X)成員 Luna

(其實 Luna個人也知道自己腿肌肉很多,她說她天生就很愛長肌肉,這也是她在身材部位中最不滿的地方)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惡搞把上圖惡搞成的~

圖片4

▼T-ARA 素妍

(歌星都會穿得短短的,網友就說這樣都藏不住她肉肉的大腿,但建寧我是覺得還好阿!)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T-ARA 成員 恩靜

(其實之前在電視中看到她時,並沒有那麼注意,但被網友一說,仔細看她的腿,就只是肌肉線條比較明顯阿)

圖片8

圖片9

▼Secret成員 全孝盛( Jeon HyoSun)

(擁有可愛臉蛋的孝盛,網友覺得她的腿很肉,但建寧我看哪覺得這樣有肉肉的...韓國網友標準也太高了吧)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F(X)成員 Krystal

(腿伸成這樣,視覺上一定會覺得比較粗吧)

圖片13

▼After School  Bekah

(這.....和建寧我的腿差不多,沒關係的....我們一起加油^^)

圖片14

圖片15

▼歌星  Kil Gun

(韓國網友還說這應該是在韓國女藝人中最劣的腿!我覺得應該只是照片角度的關係吧?)

圖片16

相關影片: 男生看女生腿的反應 <美腿&粗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