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從記憶中的歡樂時刻看出你的人格屬性(超神準!)

圖片1

 

閒來沒事最喜歡做心理測驗的人有福啦XDDDD現在有一個心理測驗好準唷!絕對是準到你心坎裡又準到你的頭皮發麻~~~~只要三分鐘就能看出你有什麼樣的特質、是怎麼樣的人格屬性!( ^ω^ ) 測過的都說準!快來測測看吧!

 

===心理測驗前宣導===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最喜歡跟朋友一起玩的玩具或是讀書時期的社團活動嗎?現在就來搭乘一下時光機回到過去那難以忘記的歡樂時刻,透過兒時回憶的小測驗,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格屬性,不論是傲嬌、腹黑、抖S或抖M都不打緊,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九聲~)

 

跑跑跑~~向前跑~~來去做心理測驗吧!

圖片2

 

搭乘時光機看出你的潛在性格~GO~

圖片3

 

就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回到過去!從兒時回憶看你的人格屬性

圖片4

 

還記得下課後最棒的休閒去處是哪兒嗎?

五花八門的夜市?

歡樂的遊樂園?

暑氣全消的冰果室?

圖片5

 

還是大樹下的秘密基地?

熱鬧的廟會?

有趣的書報攤?

圖片6

阿~自己的心理測驗自己做啦!

 

心理測驗傳送門

 

覺得這樣還不夠嗎?!

吼~做完心理測驗,看到最後一行,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朋友到底是怎麼看你的有沒有流下眼淚呢?阿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好嗎~~大家鐵定嫌不夠過癮!

就趁老闆不在家,跳樓大拍賣再送みなさん些好康~只要從今天到2015年7月31日這個期間在你的Facebook上分享這個-人格屬性心理測驗活動給你的親朋好友知道,讓他們都驚呆了!就有機會可以抽現在最秋最潮的Apple Watch(3名)、交友神器富士隨身印(8名)和好看好用不退流行的黑松小提袋(50名)等獎品喔~~

圖片7

能不能跟上時代就看這一次惹~(指)如果想知道的更詳細,還是自己上-心理測驗網站看個仔細好嗎!PL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