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酥爽的聲音》光聽就讓人覺得心情大好的聲音有哪些呢?

圖片1

 

人是「感官」的動物,心靈需要情感的滋潤,眼睛需要幾何的刺激,鼻子需要氣味的加料,嘴巴需要酸甜苦辣的滋味,更別說耳朵最需要甜言蜜語的潤滑阿~世界上聲音百百種,但你知道嗎?卻只有幾種是讓人光聽就覺得酥爽的聲音啊!今天就一起來瞧瞧那是什麼聲音吧(*'∀`*)

 

 

讓人酥爽的聲音之一:正妹叫歐巴的聲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akutaso.com/20150341071post-5250.html

 

俗話說的好「娃娃音不是病,但嗲起來要人命」,如果加上聲音的主人又是個高瘦白的正妹,不管她嘴裡吐出的是不是象牙,男生光是聽到聲音就覺得開心又銷魂阿!

 

 

讓人酥爽的聲音之二:點鈔機的聲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currencycountingmachines.wordpress.com/tag/money-counting-machines/

 

傳聞中~點鈔機的聲音就是收取現金的聲音,也就是富有的聲音!所以有一票人覺得這聲音也可以算是音樂的一種,聽到之後會叫人神清氣爽,面帶笑容,心情變得非常好!

 

 

讓人酥爽的聲音之三:打開品客的聲音

 

圖片4

 

樂聖貝多芬最常透過觀察自然來汲取他創作的靈感,而鋼琴詩人蕭邦的創作靈感則來自他與天國的聯繫!但最叫人不可思議的是,歷史上有許多音樂家則是因為聽到了打開全新品客洋芋片的聲音,而激發出靈感!

 

圖片5

 

據說若是能聽到那”ㄅㄛ”的一聲,頭腦就會變靈光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還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自信心都回到身邊了呢~品客這真是太~神奇了!!

 

影片有真相啊

 

 

 

而我聽見品客的聲音~於是我的靈感被開啟~(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