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的正確用法》不知不覺中原來我們都塗錯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roomie.jp/

每次到了換季的時候皮膚問題就特別多,尤其接下來又是最重「保濕」的秋冬季節,還沒開始真的乾燥就已經默默開始增加面膜的使用頻率惹。而這無論男生女生都絕對必備的護唇膏,每到秋冬更是用量大增,但!!你有發現其實大部分人塗護唇膏的方法都是錯誤的嗎?護唇膏的最正確用法到底和我們平常的塗法又有哪裡不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chibirupuru/status/646690333099585538

比起其他部位總是特別容易乾燥的嘴唇,為了避免嘴唇脫皮等乾燥問題,最簡單也最快速的解決方法不外乎就是塗上護唇膏。

而平時大家習慣的塗法就是像塗口紅一樣的左右橫向

甚至也很常看到有些人會很用力地左右來回,但其實這都是錯誤的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tsukushii_hada/status/647375153668579328

最最正確也最最有效的方式是順著嘴唇的紋路「上下直向」塗才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sahikawa18/status/646391818444251137

另外,天氣冷時如果直接把冰涼涼的護唇膏拿起來塗在嘴上,硬梆梆的護唇膏會拉扯嘴唇的皮膚,反而讓乾燥問題惡化而效果不佳。

最好是先讓護唇膏前端稍微溫熱軟化後再輕輕塗抹在嘴唇上才會讓護唇膏發揮最大的效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roomie.jp/

正確的塗法很重要,不要使用過度也是不能忽視的重點。護唇膏塗抹過多其實會造成反效果,一天大概塗個3~5次是最適當的次數。

塗抹完後習慣性的抿唇動作也要盡量避免!雖然會讓護唇膏感覺更深入嘴唇裡,但過多的摩擦也會使嘴唇乾燥,適度地輕抿一次兩次其實就足夠。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roomie.jp/

一邊看這些自己也中槍的錯誤用法,怎麼突然有嘴唇又更乾的感覺惹啦~~~(立刻掏出護唇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