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口《巧克力唇膜》感覺一不小心就把唇膜給吃啦(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PQwDCOh0mV/

記得以前看媽媽的保養品都是瓶瓶罐罐一瓶一瓶白白的,講求素雅包裝就跟想保養的人所追求白白淨淨的皮膚一樣。可是現在不同了,乾乾淨淨的包裝可是吸引不了人的,現在的包裝變化多,就連保養品用起來都要很新奇!敷臉要用面膜,不過嘴唇沒敷到怎麼辦~現在還有專屬嘴唇用的唇膜!而日本推出了相當有趣《巧克力唇膜》敷起來滿滿的巧克力味~讓女孩不愛也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嘴唇也是表達魅力的地方,所以保養可是很重要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ortune-girl.com/makecosme/articles/FNUv3

超可口的巧克力唇膜

圖片3

圖片來自:puresmile.jp

這款巧克力唇膜有四種不同的口味

牛奶巧克力、香蕉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草莓巧克力,光想到只要敷在嘴唇上香香甜甜的感覺就好有趣啊!

圖片4

圖片來自:puresmile.jp

而且這系列的巧克力唇膜售價129日元一片,約台幣35元左右

如果到日本玩的卡友想嘗鮮可以考慮買來敷敷看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QE2WE8lZDz/

只是這樣敷起來真的很像嘴巴沾滿巧克力啊~ww

圖片6

圖片來自:prtimes.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times.jppuresmil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