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改造《Audi S5 Coupe》這樣穿不會太高調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iberty Walk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Liberty Walk替《Lamborghini Gallardo》量身打造的勁裝,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超高調的小牛呢?最近Liberty Walk又針對即將改朝換代的《Audi S5 Coupe》推出了最新的外觀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iberty Walk

雖然新世代《Audi S5 Coupe》預計在2016年就會和大家見面,不過Liberty Walk還是替現行《Audi S5 Coupe》良深打造了充滿濃濃自家風格的外觀套件,除了臉蛋殺氣騰騰的黑色樣式水箱護罩,最引人注目的肯定仕車車側邊誇張的葉子板和輪拱設計,實用性如何就暫時先放在一邊吧!

圖片3

圖片來自:Liberty Walk

除此之外,Liberty Walk還在《Audi S5 Coupe》屁屁增添了造型簡單卻氣勢十足的尾翼,搭配上左右四出樣式的排氣尾管,這樣穿上了Liberty Walk量身打造勁裝的《Audi S5 Coupe》是不是很有DTM德國房車賽賽車的神韻呢?

圖片4

圖片來自:Liberty Walk

大家喜不喜翻Liberty Walk替《Audi S5 Coupe》準備的高調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berty Wal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