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大輔出道15週年》其他聲優也順便爆料?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紀念人氣男聲優小野大輔出道15週年,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12月號也特別刊登慶祝特集。並邀請其他聲優留下感言,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小野大輔的好人緣以及興趣很廣泛這點。恭喜小野大輔出道15週年,也希望他的美聲可以繼續陪伴我們~

「声優グランプリ」12月號封面也是主打小野大輔

配音過的角色:

《涼宮春日的憂鬱》古泉一樹

《黑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無頭騎士異聞錄》平和島靜雄

《影子籃球員》綠間真太郎

《阿松》十四松

《元氣囝仔》半田清舟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雜誌提問:

1.和小野大輔是什麼關係?

2.小野大輔是什麼樣的人?

3.想對小野大輔說的一句話

神谷浩史

1.從事同一種職業,經常在雜誌或錄音室碰面

2.喜歡巨乳到令人吃驚的地步,還有腋下很會冒汗所以把毛都剃光了。除此之外是個認真溫柔不怎麼有趣的的人。想不出什麼特別的插曲。

3.接下來也請多保重身體,之後也會期待你的活躍。注意不要喝太多Dr Pepper。

雖然神谷浩史的語氣感覺很冷淡,其實很替小野D的身體著想~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QuxEtKvRpG

兩位不只合作廣播節目「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多年(2007年起),也經常出現在同一部動畫中。例:無頭騎士異聞錄、進擊的巨人、流浪神差等。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杉田智和

1.在JoJo產生奇妙的關係

2.很有人情味的時尚熱血單純男。因為被戀愛模擬遊戲《LOVEPLUS》的角色愛花說:「不說『我愛你』就饒不了你」而直接從山手線下車在高架橋下大喊。這件事至今仍然是個傳說。

3.啊~セスセスセス(sesu,小野大輔創造出的獨特語尾詞)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QuxEtKvRpG

這兩位聲優分別飾演過JoJo第二、三部的主角(爺孫關係)

喬瑟夫:杉田智和

承太郎:小野大輔

圖片6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立花愼之介

1.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2.超級無敵熱愛佛像,每次見面時他總是說:「我將來要成為佛像!」

3.下次一起來雕刻佛像吧✰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QuxEtKvRpG

▼小野大輔與佛像

圖片8

圖片來自:prcm.jp

非常喜歡佛像的小野大輔,過去還曾經在自己的廣播節目「小野大輔のGIGらNight!」開闢一個單元「本周的佛陀」專門談論佛像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