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詳的《42歲聲優神谷浩史》已經超越人類的年齡概念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說改編的動畫電影《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預定於4月7日在日本上映,參與演出的主要聲優們在3月9日的試映會後紛紛接受各家媒體採訪,奇怪的是所有人的名字後面都有註記年齡,偏偏只有神谷浩史留白令網友們滿頭問號!是不是神谷浩史已經超越人類的年齡概念呢?其實隨手Google一下都知道他42歲了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90秒預告片

圖片來自:Youtube


媒體都聚焦在配音主角的星野源!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森見登美彥創作的小說《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即將於4月7日上映動畫電影版,由於劇中主角是由當紅演員星野源配音,加上重要配角是知名搞笑藝人松山龍次(秋山竜次)因此3月9日的試映會吸引了大量娛樂媒體到場,可是對於動畫迷來說神谷浩史花澤香菜才是重點啊!


參與試映會的導演與主要聲優陣容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奇怪……神谷浩史為什麼沒有年齡呀?

日本網友發現富士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唯獨漏寫神谷浩史的年齡覺得十分奇怪,於是轉到日本電視台……


日本電視台當天早上也同樣報導了這則新聞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結果……


啊又沒寫神谷浩史幾歲啊!!!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網友們開玩笑說神谷浩史已經超越人類年齡的概念,不然怎麼會每家電視台都不寫他幾歲呀!


Σ(lll゚д゚)隨手Google一下就知道神谷浩史42歲了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Seiyou_ac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