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μ's解散二三事》超熱門團體發表解散會發生什麼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關於LoveLive!的聲優音樂團體μ's即將解散的消息,最近幾天在日本那邊鬧得沸沸揚揚,解散的事情是越來越多說法(嘆),而這個已經是日本社會現象的團體解散消息一出,各大體育新聞報紙幾乎都在報導這件事情,同時也引發許多事件騷動…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首先先複習一下,事情發生在流出的特別節目片段,裡面透露了明年4月的演唱會會是最後一場「Final」,而且在事後求證從動畫業界人士得知「和聲優們的契約將在3月底到期」,實質上等同於解散,這則報導來自於東京體育新聞。(雖然特番裡面還是沒有提到「解散」兩字啦…)

可以看看各大報紙頭條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總之這件事情當然會引發宅宅們暴動啦,之前才提過出現了一個神祕團體「μ's解散阻止隊」,顧名思義,就是要阻止團體解散為宗旨的組織。

還有官方跟非官方的喔!?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結果沒想到出現了對立組織「μ's解散阻止隊的阻止隊」…..(啥?)

解散阻止隊的阻止隊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這….再美的花景也有結束的一天,如果真的是要解散就讓人家功成身退吧,阻止隊跟阻止阻止隊是哪招啊www

除了阻止隊以外,還有瘋狂粉絲在推特上面進行犯罪預告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內容大概就是,募集眾多LL死士於4/1在聖地神田明神神社引發爆彈自爆,讓大家一起爆死(後來被通報之後本人說是開玩笑的)

這種玩笑開不得啊大哥(扶額)

12月7日發行的讀賣新聞也刊登了Final LIVE的全版廣告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話說今天的報紙賣的一定很好w

這則應該是好消息了,腳傷的南條愛乃表示: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膝蓋受傷的南條愛乃也在個人部落格裡面說道「最後一場一定會參加」,看來不管解散消息是真還是假,死士們都有必要衝一趟啊(快訂機票)

該說真不愧是LL.....這種超可怕的社會現象應該是日本13~15年的特色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