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送驚喜》擅自刪除對方遊戲帳號的結局就是離婚……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收藏的物品被家人或另一半丟掉的事件在網路上時有所聞。最近在推特引起討論的則是女方刪除老公的遊戲帳號,丈夫因此憤而提出離婚,然而女方還是沒有察覺到自己的行為非常不尊重對方。畢竟就算是最親密的家人與情人,也沒有權力擅自丟棄或刪除他人任何東西。

出處:一ノ瀬やひろ@Phonyactors

「前兩個星期剛結婚不久的女性友人哭著說好像捲入糾紛了。因為希望老公可以專注於工作上,就偷偷刪掉他的遊戲帳號想給他一個驚喜。沒想到老公勃然大怒甚至決定和她離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honyactors/

聽到女性友人這麼說該網友立刻糾正她:「不是你被捲入糾紛,而是你引起糾紛的。」雖然女方想要挽回,但是誰也無法取消她執行過的指令。只能勸他們雙方冷靜下來再進行溝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honyactors/

網友們的意見大多是譴責女方怎麼可以隨意更動別人的東西,因為不知道那些東西的重要性就覺得無所謂。另外也有人認為男方的安全管理有很大的漏洞,居然可以讓別人輕易動到遊戲帳號。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漫畫《魔人偵探腦嚙涅羅》也有一段關於刪除別人遊戲資料的故事。因為想得到網遊廢人雙親的關注,便駭進遊戲伺服器刪除十年份的資料。沒想到回到家後看到的卻是上吊自殺的雙親。

雖然兩個例子動機和背景差很多,不過這印證了就算刪除或丟棄對方重要的東西也不一定可以如願以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okotan4405

斷捨離新解釋

原本斷捨離是指斷絕人生和日常生活中不需要的東西,從對物品的執著中解放。後來有人提出新的觀點:「隨便丟棄物品就離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pekindaq/status/673840626136317953

這種驚喜還是不要隨便送比較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