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部落格被凍結》連布羅利也包含危險的關鍵字……

圖片1

圖片來自:azumatch.seesaa.net

日本FC2部落格從12月9日開始突然凍結大量使用者的帳號,這次活動主要針對兒童色情、人外性行為。因此只要有蘿莉、異種姦等關鍵字就有可能遭到封鎖。不少畫18禁漫畫的繪師以及同人AV都紛紛遭殃,網路上一片哀嚎。然而另外也有一些無關的部落格受到牽連,接著FC2便發表道歉聲明並恢復了誤凍結帳號的權限。不過這次事件已經讓不少使用者萌生退意準備搬家。

根據FC2追加的使用條約,部落格內禁止出現以下相關內容

兒童色情、和人類以外的性行為(獸姦、觸手、怪物、殭屍、死體)、暴力流血行為、獵奇表現、排泄物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不只18禁同人繪師的部落格被封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tirubou

連模型情報網站fig速都無法倖免(目前已恢復)

難道是因為fig速介紹的模型包含幼女的關係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figsoku.net/

2ch節錄網站「働くモノニュース」以及「やる夫ブログ」、「やる夫保管庫」、「やる夫まとめ」等AA圖網站也在這次的凍結名單中。

由於這次受到牽連的帳號太多,因此有人質疑官方有可能沒有確認內容只根據關鍵字就進行凍結。如此一來只要有包含「ロリ(蘿莉)」這兩個字的名詞也有危險。

▼大塚製藥生產的營養補充食品CalorieMate(カロリーメイト)

圖片5

圖片來自:xn--nyqy26a13k.jp

▼七龍珠角色:布羅利(ブロ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FC2道歉聲明

官方使用自動偵測關鍵字系統,不小心將部份沒有違規的使用者也一併凍結。

 

圖片7

圖片來自:FC2ブログ

不只日本amazon下架有兒童性描寫的漫畫,這次換部落格加強管制。18禁同人或許要另外找出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