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飯店房間有異味》到底有多少人在房間裡發現......

圖片1

圖片來自:zap2it.com

今天的都市傳說想請比較膽小的各位慎入,出門在外不管是旅行還是洽公總是不免要住旅館,所以小狄並不是想要嚇各位,只是不小心看到一個關於到底哪些都市傳說是真哪些都市傳說是假的網站,而這裡面提到:在飯店裡因為聞到異味而發現.....屍體(!)的案例,其實還發生過不少次(抖) 以下就跟各位分享這些真實案例......

都市傳說《飯店房間有異味》

圖片2

圖片來自:artstation.com

首先先來複習一下都市傳說的版本:一對夫妻到拉斯維加斯去度蜜月,當他們Check-in進旅館之後卻發現房間裡有一股異味,他們連絡經裡想要換房間,但是因為其他房間都滿了,所以經理向他們道歉,並承諾派人將房間打掃乾淨。但是等到夫妻用完餐回房間,那股味道還在。他們本來希望去別的飯店投宿,但是就是這麼不巧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全滿了,旅館清潔人員又把房間徹底打掃一次,換了所有床單等等,但是那股味道仍在,氣壞的先生下定決心要找出味道的來源,最後他在床墊裡發現一個女人的屍體。

現實生活中在飯店房間裡找到屍體的案例......

圖片3

圖片來自:out.com

1.

2010年1月,田納西州Memphis的ㄧ名婦女沒有去接孩子放學並就此失蹤,3月時當地的警察接到報案,在這名女性的屍體在她最後所居住的便宜旅館房間的床框內被發現。

2.

2003年7月10日,一位男性旅客住進距離堪薩斯市市中心不遠的Capri Motel,他抱怨房間有異味但旅館表示他們對此無能為力,三個晚上後他退房,清潔人員在打掃的時候在床墊下發現了一具已經腐爛的屍體。

3.

1999年6月10日,紐澤西大西洋城的Burgundy Motor Inn旅館房間床墊下發現了一具腐爛的64歲女性屍體。由於前一晚投宿在這個房間的德國旅客夫妻向飯店經理抱怨房間有異味,才讓他們發現了屍體

4.

1996年7月,在加州Pasadena的Colorado Boulevard Travelodge 裡,飯店人員在接連接到有惡臭味的抱怨後在床墊下找到了這具已經死去的10天的屍體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5.

1994年的3月跟8月,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兩間飯店,都是因為德國旅客抱怨房間有異味,最後工作人員各在床下發現了一具屍體。

6.

1989年,維吉尼亞州的殺人犯Jerry Lee Dunbar,分別在飯店的床下與地板下丟棄了兩具他所殺害的女性屍體。

7.

1987年在馬里蘭州Rosedale,一名企圖走私毒品的男子因為毒品在體內被吸收而死亡,他的同伴把屍體藏在床底下,直到三天後有另外的客人住進這間房間時才被發現。

等等,我過年時還想出去玩~~~我為什麼要自己嚇自己啊(◎ー◎;)

圖片5

圖片來自:designntren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nop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