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談未來走向》「到死為止都會繼續製作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昨天話題人物小島秀夫監督離開KONAMI,成立「小島製作」算是業界的一大新聞,想必不少人一定有很多問題想問…畢竟監督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不在公開場合露面,今天就有很多後續動作出現,知名的電玩網站IGN就馬上進行專訪,談論「小島製作」未來的發展與方向。

目前的打算?

小島監督表示,會先召集少數精銳的工作人員,打造精巧又有效率的團隊,基本上和先前作風一樣,用仔細的風格製作高水準的遊戲。除此以外他也表示想要嘗試一些在大公司裡面作不到的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島監督好友、同時也是重要的藝術設計總監新川洋司,在未來仍然會擔任新作品的設計(背景、機械設計、角色),他表示想要嘗試一些以前無法作到的事情,做出超越《潛龍諜影》的設計、角色,能夠和小島監督繼續共事他非常開心。

為什麼選擇合作的對象是會是SONY?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小島監督也說到,會選擇和SONY締結契約,是因為自己能夠看見世界市場,可以歸功在SONY身上,而且在這10年內一起工作,彼此之間相互理解。雖然其他公司也有招攬他的打算,不過還是選擇自己最想工作的合作夥伴,那個對象就是SONY。

強調一生都會投入在創造遊戲上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他強調,他進入遊戲業界已經30年,到生命結束為止都會站在製作遊戲的最前線。

關於和戴托羅導演的合作:

他稱戴托羅為非常優秀的製作者,雖然無法完全跟各位保證,但他仍然希望未來能夠再和導演合作,合作的內容可能是動畫、電影、遊戲,總之他希望能再和導演共同創造作品,主動提出再和導演合作的可能性。

關於VR技術:

關於現在業界推崇的VR技術,他也表示非常有興趣,但在現階段他沒辦法作出任何的保證或結論,不過他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技術,當然也有做過一些思考,但要作還不是現在。

未來的打算:

圖片5

圖片來自:網站截圖

最後他也提到現在要進行的第一件事情是新作遊戲的開發,但未來的創作會考量包含動畫、電影等等媒體。另外使用的遊戲引擎目前還沒有完全決定,看是要用既存的引擎、還是要開發新的引擎,目前仍在考量中。

(這一段未收錄在訪談影片裡面,節錄自IGN的原文報導

目前「小島製作」官方網站已經在進行廣大徵才,話說K社的《潛龍諜影》團隊徵才也在持續招募中….兩相比較真是格外諷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