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津對擬人化的大膽預測》某種意義上這本漫畫真的是流行預言書w

圖片1

圖片來自:艦これ

目前連載最長久的漫畫《烏龍派出所》某種意義上已經可以說是日本流行的近代歷史漫畫啦,如果是從漫畫一路看下來的朋友,應該常常看見作品裡面會有一些時事內容在裡面,而在近期連載的內容,兩津就談到了《艦隊收藏》、《蒼藍鋼鐵戰艦》兩部作品,並且談論他的擬人化預測!

首先舉出兩部作品的例子…

圖片2

圖片來自:烏龍派出所

圖片3

圖片來自:烏龍派出所

兩津表示,《艦隊收藏》、《蒼藍鋼鐵戰艦》造成戰艦模型銷售一空,這種連帶影響具有非常大的廣大商機…所以他決定要推出….

觀景盆栽的擬人化

圖片4

圖片來自:烏龍派出所

還註明這款遊戲關卡是盆栽品評會,遊戲目的就是拿到文部大臣賞!(感覺好像會成真…)

過去《烏龍派出所》在20年前(台灣單行本55集)裡面也曾經完美預測了課金美少女遊戲的狀況,或許這個內容又會在這一兩年成真也說不定?搞不好DMM又會在這幾年推出一個盆栽收藏w?

裡面預測課金美少女遊戲的片段

圖片5

圖片來自:烏龍派出所

話說烏龍派出所真的常常出現一些時事梗....翻了一下同一集,那時候社會還在流行電子雞勒....

秋本老師對社會時事真的很敏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