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動畫爆紅的原因:女生看帥哥動畫看膩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

動畫阿松》(おそ松さん)時隔27年的動畫化,在2015年即將結束的時候,於動漫同人二創掀起一股風潮,阿珂看到有些朋友甚至開始感慨之前玩刀的太太們都跑去玩盆栽了XDD 其實無論腐不腐~喜歡《阿松》的女性觀眾「松girl」確實很多,六胞胎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呢?以下日媒分析《阿松》動畫爆紅的原因,大家覺得有道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fmagazine.net/

赤塚不二夫生誕80周年紀念作品《阿松》描繪的是長大後的六胞胎,播出三個月就掀起廣大的周邊效應,糾~竟~《阿松》能如此吸引女性觀眾的原因是什麼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ifmagazine.net/

.起用了人氣男聲優

在宣傳初期一步步揭曉聲優的時候,其實阿珂就隱約覺得這部動畫會不得了,因為六胞胎都是超有人氣的帥聲男聲優,阿松(櫻井孝宏)、カラ松(中村悠一)、チョロ松(神谷浩史)、一松(福山潤)、十四松(小野大輔)、トド松(入野自由),光是聲優飯就撈了一大批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ifmagazine.net/

.六胞胎的個性鮮明又描繪得細膩

以前的阿松其實是很一體的六胞胎,不過長大後的阿松們六個人都有各自的個性,例如總是帶頭的阿松、像參謀一般又愛耍帥的カラ松、比較有常識負責吐槽的チョロ松、總是傻乎乎嘴巴合不起來的十四松,相當有末子氣質愛撒嬌的トド松等等,雖然動畫裡六胞胎的臉都長一樣,但六胞胎的表情與行為舉止都各有特徵,動畫組在這些細節可說是下盡了苦心啊~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對女性而言是相當治癒的作品

為什麼治癒呢?據日本動漫雜誌「アニメディア」的總編輯分析:「女性觀眾已經對充滿帥哥的動畫感到疲乏了。」原因相當簡單~畫風線條簡單的阿松跟帥哥動畫不一樣,比較不會發生「作畫崩壞」的問題。隨著動畫播出集數逼近製作速度,觀眾們通常從第三話開始就要做好可能有作畫崩壞的心理準備,對女性觀眾而言,帥氣的動畫角色外型是相當重要的,見到作畫崩壞實在會令人心累啊...所以不會崩壞的阿松們~就是值得每週期待的有趣動畫了!

▼雖然也是有這樣的畫風辣w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一月開始《阿松》動畫也即將進入後半段,還會繼續在動漫界風靡好一陣子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ifmagazine.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