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新成員《Honda Odyssey Hybrid》預告2016年2月日本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 Odyssey》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近來在台灣人氣越來越高的休旅車呢?前幾天日本Honda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2月上旬正式發表採用Hybrid設定的新成員《Honda Odyssey Hybrid》,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外觀部分《Honda Odyssey Hybrid》和原本採用汽油動力的《Honda Odyssey》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幾乎只能夠從葉子板還有屁屁的Honda字樣來區分車車的身份!內在美部份《Honda Odyssey Hybrid》藉著Hybrid引以為傲的Sport Hybrid i-MMD技術,讓車車的空間機能不會因為採用了Hybrid設定而受到減損!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雖然目前Honda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Honda Odyssey Hybrid》的消息,但是身為《Honda Odyssey》家族有史以來第一位的Hybrid成員,《Honda Odyssey Hybrid》繳出了出色的26.0km/L官方由耗數字,預計2016年2月上旬正式發表的將會有Hybrid和Hybrid Absolute兩種不同等級的車車!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Honda Odyssey Hybrid》也能夠引進台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