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相隔8年的復仇》過去欺騙少年的父親在8年後嘗到了苦果www

圖片1

圖片來自:銀魂200話

聖誕節一過就會出現不少這種樂趣影片啊XD,特別一年就這麼一次,外國人在收到禮物的時候常常會作一些花招,讓收到禮物的人都要小心萬分w(或許也是期待萬分?)而今天介紹的這則故事呢,就牽涉到少年與父親8年之間的恩怨w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故事的開始在8年前,少年16歲時,他希望能夠拿到夢想中的Xbox360主機,父親就給了他一個Xbox360包裝的禮物,在驚喜交加之下打開來發現是一台本田的車鑰匙。

雖然很高興,但總覺得有個疙瘩在...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實東西很棒,而且也真的一個大驚喜!但是對少年來說還是有一個心結在裡面…

那就是最想要的Xbox360沒有拿到啊啊啊啊!!!

事隔8年之後,為了報答父親,現在24歲的少年也準備了個驚奇給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他送給父親的禮物是也是使用XboxOne的包裝,當父親看到這個機關之後馬上就反應到他在少年16歲的時候幹過同樣一檔子事情,感受到不妙的老爸打開來發現是一堆碎石頭….最後在裡面找到了兒子的車鑰匙….

打開來發現是XboxOne...的包裝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你這小子要對我用同樣的招數對吧!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到這邊為止就跟8年前不一樣了,老爸發現這是後車廂的鑰匙,跑去外面看看…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是他想要的XboxOne!!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老爸開心透了~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自己拿不到Xbox360的怨恨用這種型式漂亮的復仇,對兒子與老爸來說應該是最棒的回憶啦~

兒子精彩的復仇演出

可惡我也想要一個送我車子的老爸啊(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