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Audi Q5》馬力400匹RS成員預備中?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跨界性能猛獸《Audi RS6 Allroad》可能會在2016年和大家見面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和有違一樣期待呢?最近車壇八卦又傳來Audi正準備替新世代《Audi Q5》增添馬力上看400匹的新成員《Audi RS Q5》,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現行《Audi SQ5 TDI Plus》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世代《Audi Q5》預計將會在2016年9月份舉辦的巴黎車展中正是和大家見面,車車將會採用VAG集團最新的MQB平台為基礎打造,雖然車身尺碼比起現行《Audi Q5》小小放大,卻可能減輕大約100公斤的重量,不過最近更吸引所有車迷關注的,可是未來《Audi Q5》家族的性能旗艦可能會換人做做看喔!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目前《Audi Q5》家族的性能氣件是由《Audi SQ5》所擔綱,搭載汽、柴油引擎分別可以輸出354匹和313匹的最大馬力,在2015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又增添了有著340匹最大馬力的柴油成員《Audi SQ5 TDI Plus》,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未來《Audi RS Q5》一旦成真,車車的心臟可能會是來自《Audi RS3 Sportback》的2.5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將有上看400匹大關的驚人實力喔!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大家期不期待《Audi RS Q5》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