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貝續導《變形金剛5》要不要直接給變形金剛喝舒化奶算了(認真)

圖片1

圖片來自:steamcommunity.com

最近正忙著宣傳《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的大導演麥可貝,被問到他的下一部電影糾~竟是哪一部的時候呢,果然他也不意外的宣布:就是《變形金剛5》啦要拍好拍滿嘛!雖然這次他也強調「真的是最後一部,之後就要交給別人了」,但滾石雜誌的記者也毫不留情的吐槽:「同樣的話你之前就講過了」。

這時一定要再放一下這個

變形金剛是孩之寶玩具商的招牌之一,去年孩之寶工作室(Hasbro Studio)的總裁Stephen Davis曾就變形金剛的續集表示:我們對變形金剛還有更多的計畫要賺更多的錢,在未來的10年內不只第五集,還有第678集都在計畫中。並特別點明了第1-4集導演麥可貝是他們的重要合作夥伴,果然現在第5集也繼續由他執導。第4集電影是《變形金剛》的全新開始,第五集的男主角也確定繼續由馬克華柏格擔任,至少到時他女兒就成年了我們不用再聽未成年交往一堆似是而非的藉口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hecurrent.org

第四集捧中國捧成這樣,當然中國也很捧場把《變形金剛4》票房從美國內第7炒到世界2014全球第1,我論向來食髓知味的麥可貝第5集會不會有更多的舒化奶與其他置入性行銷,或是他乾脆讓變形金剛移民中國算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nyfa.edu

 《變形金剛5》可能會在2017年上映。

麥可貝最新電影《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chaelbay

這部電影改編自2012年發生在利比亞班加西的真實事件,當年美國位於班加西的大使館被武裝分子攻擊,駐利比亞大使J. Christopher Stevens不幸成為自1979年美國駐阿富汗大使被殺害後第一個殉職的美國大使,而電影就是敘述當晚一群美國的軍事安全承包商傭兵是如何英勇地將美國人自暴徒手中整救出來~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由John Krasinski、Pablo Schreiber、Max Martini與David Denman等人主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chaelbay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電影預告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電影台灣1月29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hollywoodrepo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