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變形金剛》麥可貝想要改拍的神作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kdramastars

雖然只是「想」,但不得不說小狄還是嚇出一身冷汗-麥大導你就不要鬧了好嗎?還是說日本公司你們不要鬧了,到底為什麼要把EVA翻拍成真人版啊~?最近適逢巨大機器人電影《變形金剛4》即將上映,網上有新聞指出:有位記者詢問麥可貝在《變形金剛4》和《忍者龜》之後,麥大導還想要拍什麼系列電影?結果麥導反問:你聽過《新世紀福音戰士》嗎?那就是我下一部想導的作品。

不是所有巨大機器人都適合爆炸爆炸跟爆炸的好嗎麥導?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記者繼續追問麥導現在是不是已經在準備《福音戰士》的拍攝工作時,麥導就微笑不語了。這...比直接的否認還可怕啊......

但馬上就嫌他也不太公平,畢竟這只是謠言。不過關於美國有意將《新世紀福音戰士》翻拍成真人版的新聞倒是時有所聞,如果他們是認真的,到時候選角應該會很精(ㄐㄧㄥ)彩(ㄒㄧㄚˋ)。

圖片3

圖片來自: pageresource.com

不過也許是為了因應《變形金剛4》上映,日本真的推出了《變形金剛》x《福音戰士》:《TRANSFORMERS MODE 「EVA」》聯名計畫,不過這也只是推出初號機風格的變形金剛玩具的計畫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 kdramastars.com

圖片5

圖片來自:

不過也不少網友認為,如果一定要改編這部神作,好歹也找有《環太平洋》背書,看起來誠意十足的Guillermo del Toro擔任導演吧!

圖片6

圖片來自: filmofilia.com

Guillermo del Toro與愛菜,兩個人都可愛得要命XD

圖片7

圖片來自: filmmakeriq.com

但是總之,現階段這全都只是謠傳,所以各位EVA迷還不用太早陷入恐慌(?)之中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dramasta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