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續集確定!2014回到大螢幕

圖片1

圖片來自:entmoney

你知道《變形金剛3》的全球票房收入是多少嗎?答案是:11億2400萬美金,是2011電影總排名第2,史上第4高(第1名是《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多了變3大概2000萬,史上第3高),這兩部電影同樣都是打著「系列完結篇」的光環。不同的是《哈利波特》系列我們幾乎可以肯定他是真的結局了,除非原作者JK羅琳還打算再動筆,而《變形金剛》這顆搖錢樹,續集幾乎是一定會有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誰來拍。

《變形金剛3》伏筆都埋好了: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ota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有續集大家都知道,那麼問題就是誰來拍了。小狄不知道這算好消息還是壞消息,那就是Paramount正式宣布之前說不想再拍《變形金剛》的《變形金剛三部曲》導演麥靠盃,(口嫌體正直的)接下了《變形金剛》續集的導演工作,好消息是至少製作班底裡還有監製史蒂芬史匹柏。

這次的《變形金剛》很有可能會是重開機(也就是像《蜘蛛人:驚奇再起》一樣全部重拍),目前暫訂於2014年6月29號上演。

麥靠盃你回來啦......

圖片3

圖片來自:aceshowbiz

變形金剛:同一個導演?老大,我們可以回太空船嗎?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ecticon

麥靠盃跟Paramount最新又簽了2部電影約,第一部將是由馬克華柏格跟巨石強森主演的《Pain and Gain》,第二部就是變形金剛。重開機的主角會換人嗎?製片Lorenzo di Bonaventura對記者透露「這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但我肯定柯博文跟大黃蜂一定會在的。」

我們會看到變形金剛全新的造型嗎?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carpet

西亞李畢福很早就說不演了,大概不會再當主角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carpet

梅根福克斯幾乎是沒希望了

圖片7

圖片來自:fanpop

至於這對極道夫妻......如果是他們的話,那倒是還可以期待

圖片8

圖片來自: rosiehuntingtonwhiteley

最後看一下網友自製的《變形金剛4》預告娛樂一下吧~

▼雖然是由很多眼熟的片段拼湊起來的偽預告,但還滿有模有樣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