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變身後的大黃蜂Camaro概念車?

圖片1

圖片來自:Michael Bay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在電影《變形金剛4》中初登場的戴姆勒最新2014年式《Freightliner Argosy》拖車頭,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才過沒多久Michael Bay又公佈了一輛電影《變形金剛4》中的車車新成員,這回的主角可是超帥氣的Camaro大黃蜂概念車《Camaro Bumblebee Concep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其實Michael Bay在幾個禮拜之前才透露一輛改裝過後的1967年份Chevrolet Camaro SS將會在電影《變形金剛4》之中擔任大黃蜂的角色,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ichael B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如此,偽什麼這回又會有兩張名叫《Camaro Bumblebee Concept》的車車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呢?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1967年份的Chevrolet Camaro SS很有可能會是在電影開始時大黃蜂的模樣,而《Camaro Bumblebee Concept》則可能是變身後的大黃蜂,不過到底是不是這樣恐怕得等電影上映後才會揭曉囉!

圖片3

圖片來自:Michael Bay

圖片4

圖片來自:Michael Bay

雖然電影中的《Camaro Bumblebee Concept》很帥氣,不過在現實世界同樣有著相當高人氣的《雪佛蘭Camaro》幾個月前才剛發表了2014年式的小改款車車,雖然看起來似乎沒有電影中的《Camaro Bumblebee Concept》那麼有科技感,不過小小變臉後的模樣也是很迷人的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Michael Bay

看到這麼帥氣的車車大家是不是又更期待《變形金剛4》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chael B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