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還有4?麥靠盃不玩了史匹柏親自出馬?

圖片1

變形金剛3》上映一周不到,北美票房達1億6000萬,在台北的累計票房也來到了1億,這個數字真的是足以嚇死人!儘管變形金剛三部片票房都非常亮眼(劇情評價則相當不一),但男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跟大導演麥靠盃(Michael Bay)都先後表示:就算有4,他們也不玩了。但是Hasbro公司的CEO之前語帶玄機的說:我們希望麥靠杯回心轉意......

麥靠盃導演:一手打造出3部麥靠盃正字標記的變形金剛電影

(PS: =無視原著XD)

圖片2

▼他先後捧紅了西亞李畢福和梅根福克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3部又捧紅蘿絲杭廷頓,儘管觀眾不欣賞她,但是她走紅仍是不爭的事實

圖片4

麥靠杯在這三部砰!砰!砰!特效特效跟爆炸爆炸的片以後,似乎也累了,不想再拍下去了,目前他的計畫是先導一部小製作的電影《Pain and Gain》。變形金剛三部曲的票房超優,有續集、或是你說重拍、或是前傳說實在的是勢在必行。但沒有麥靠盃的變形金剛還有誰可以拍呢?

最近,變形金剛3在宣傳時,演員在一次訪問中說溜了嘴。Tyrese Gibbons-Epps的演員-告訴記者說:如果麥靠盃不回來,我們還有史蒂芬史匹柏。史蒂芬史匹柏當了3集的監製,他很瞭解這個世界觀。

史蒂芬史匹柏會來導變形金剛3嗎?!

圖片5

▼圖中的黑人演員就是Tyrese Gibbons,他也是三集元老了

圖片6

對於這個消息,影迷的反應大概有兩種,一種認為:真是太棒了~史蒂芬史匹柏的變形金剛也一樣值得期待!另一種則認為:史蒂芬史匹柏一直都是原創型的導演,他接手別人已經導過3部的片的機率實在是不高。

變形金剛4,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圖片7

報導影片

小狄的真心話是,如果換成史蒂芬史匹柏我也樂觀其成,因為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向來也是品質保證。男女主角要換我也無所謂,不過可不可以讓Josh Duhamel繼續演出?他在第3集裡一身黑色高領把我的心都給勾走了♥♥♥(<-------花癡病發作)

「美國隊長(誤)」Josh Duhamel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本來是想找他電影裡穿軍裝的畫面,但是一時找不到,所以用西裝代替(笑)

圖片11

他真的好帥≧O≦♥♥♥♥♥♥ (結果最後又整個離題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