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 《激情遊戲》的落難天使

圖片1

年僅23歲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雖然被摘了變形金剛女主角的頭銜,但還不至於愁沒有片拍,不過以她為女主角的最新片《激情遊戲(Passion Play)》,去年才完成後製,今年就被片商貶入冷宮,《激情遊戲》不會在電影院上映,將直接發行電影的DV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梅根福克斯在《激情遊戲》扮演一個落難天使,原本被黑幫挾持的她被一個吹小號的演奏家拯救。在《激情遊戲》的劇本中,梅根不斷換裝,翅膀裝、貴婦、睡衣還有裸戲,雖然據說這部片的評價並不怎麼樣,但是對喜歡梅根福克斯的影迷來說,應該還是會看得很盡興才是。

《激情遊戲》片場照

▼聽說一開鏡沒多久就是拍裸戲...

圖片2

《激情遊戲》劇照

▼一同參與演出的演員還有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飾演小號演奏家

圖片3

▼梅根福克斯飾演落難天使莉莉(Lily),造型華麗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這張照片想必驚豔不少人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有時的衣服也很簡單

圖片12

▼大紅旗袍

圖片13

▼這不是《激情遊戲》的裝扮,這只是拍攝期間她著睡袍就出拖車,跟媒體打招呼的照片

圖片14

圖片15

《激情遊戲》海報

圖片16

《激情遊戲》片段

不過比起當演員,梅根福克斯現在重新似乎更移到當模特兒上,她替亞曼尼(Armani)所拍攝一系列內衣跟牛仔褲平面廣告頗受好評,連設計師都誇她年輕又性感

梅根福克斯代言亞曼尼照片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梅根福克斯的確是超級Sexy的,也難怪之前美國雜誌封她為《最性感的壞女孩》,實至名歸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