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被換角真相浮出 原來她同時惹惱兩大頭....

圖片1

變形金剛3》即將在台灣上片,一貫的爆破、特效、巨大機器人一個都沒少。但就是沒了辣妹梅根福克斯,換上沒人看好的女主角《蘿絲杭廷頓》,從來沒有正面說明到底為什麼換掉梅根的導演麥靠杯,昨天終於首度打破沉默,而且一講就驚天動地:原來是史蒂芬史匹柏叫麥靠杯換掉她的......

(PS:麥靠杯就是麥可貝,怕有人搞混先說明一下,小狄很尊敬他,只是這麼叫比較親切順口XD)

變形金剛系列導演麥可貝與梅根福克斯

圖片2

▼麥靠杯導演的個人風格鮮明,也因此很多人對他是又愛又恨。但是沒有人能夠否認,沒有麥靠杯的變形金剛,就沒有今天大紅大紫的梅根福克斯。

圖片3

▼是說為什麼會有這種照片.....

圖片4

梅根福克斯在變形金剛裡的性感形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變形金剛之後,年輕貌美又辛辣的梅根多次獲得《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頭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只是憑藉著兩集變形金剛飛上枝頭的梅根似乎大膽了起來,多次在公開場合抨擊麥靠杯《拍他的片不需要演技》,是個《暴君》、《片場的希特勒》,據悉就是這最後一句話惹到了變形金剛的執行製作人:史蒂芬·史匹柏。總之,在梅根把麥靠杯比喻成希特勒的言論之後,史蒂芬史匹柏跟麥靠杯說了:現在馬上換掉她。

▼麥靠杯與史蒂芬史匹柏。

圖片14

梅根福克斯放話攻擊麥靠杯後,變形金剛的劇組人員也反擊說:當初是麥靠杯不顧反對選了既沒有什麼演戲經驗,人又還很生澀內向的梅根,現在她紅了,就以為自己是第二個安傑莉娜裘莉了?人家裘莉至少還很專業。

▼梅根福克斯以前的照片,說真的生澀內向的梅根是什麼樣子有點難想像.....

圖片15

圖片16

▼據說就連老搭檔西亞李畢福也不怎麼挺梅根......(話說其實比起女角,西亞李畢福才是最大的花瓶吧?)

圖片17

圖片18

到底後梅根時代的變形金剛會有多好,大家都擦亮鏡片拭目以待。《變形金剛3》再過不到兩周就要在台灣上映囉~

《變形金剛3》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