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後也沒差別?!因為你的整形順序錯誤囉~

圖片1

大家應該知道韓國整型很流行,而且大部分的韓星們也都有整形過,雖然也有一些天然的美女藝人,但現在因為是外貌協會時代,因此不管是不是藝人,甚至一般人在整形的比例也越來越高!像之前在卡卡上有給大家看過一些整形過的人們韓星的胸部 Before&After,對韓國藝人來說整形臉部是基本,胸部也不能錯過!但大家知道嗎?不是人人整型後都會變正妹,因為整型也要看順序的~~

如果妳臉型不好看,不管你用雙眼皮,還是墊高鼻樑,一樣會不能達到整成帥男正妹的效果,所以要先將臉型整頓好,再開始整型別的部位這樣才會更加有效喔!但這也不是要勸大家去整型啦^^|||這只是因為建寧今天在韓國網站上發現給想整形的人們注意事項,所以也順便給大家來介紹一下囉!

那以下就來看看~要變正妹帥哥的整形順序吧

1.面部輪廓

圖片2

如果妳臉部不對稱,或是四方臉,下巴長,颧骨大,那就要先整形這些地方!因為不管妳的眼睛鼻子有多大有多挺~如果臉型不好看,整型效果就沒辦法比那些臉型好看的人有效喔!

2.鼻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也知道臉的中心部位就是鼻子,如果臉型已經很漂亮了,那就可以把鼻樑弄高點囉~

3.再來是眼睛

圖片4

臉型好看了,鼻子也挺了,那再來考慮雙眼皮....就下就慢慢走上帥男美女的路線囉!

4.臉頰

圖片5

其實只要整形過臉部還有鼻子還有眼睛,就已經能夠有美男美女的效果了,如果女生的話會在額頭上放一種植入物,或臉部如果沒有肉的人,也要加一點植入物進去,這樣才會讓妳看起來比較年輕而且有更有娃娃臉的效果喔!

▼那順便再給大家看額頭上疑似有植入物的韓國女藝人吧~

圖片6

▼黃靜音

圖片7

▼申敏兒

圖片8

 

▼Sunny

圖片9

5.眼眉

圖片10

眼眉是當第別人在看你第一眼時,因為你的眼眉的樣子~會給人不同的印象!其實女生在化妝時就可以用眉筆畫眼眉~不一定要特地去整形喔^^

PS:那大家有看過整形後也沒有多大變化的人們嗎?那現在大家就知道了~那可能就是因為整形的順序錯誤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