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血型看你的遊戲天份排行榜

圖片1

大家每當在玩遊戲時,都會有想贏的心態吧?但大家知道嗎?看血型也可以知道這個人玩遊戲是否很強喔!這是建寧今天在韓國網站上發現的有趣的血型測驗~但看到測驗過後的結果讓我有非常難過,因為結果我是屬於玩遊戲排行榜中為最後一名的血型!這.............我也承認它有點準啦~~~^^|||

但也許有人玩遊戲玩到瘋狂,會過著這種渾然忘我的生活吧?

▼人家在甜蜜的時候你在玩遊戲

圖片2

▼人家去遊樂園玩的時候,你在玩遊戲

圖片3

▼人家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在玩遊戲

圖片4

▼人家去旅行遊玩的時候,自己在家玩遊戲

圖片5

▼人家在看電影的時候,......你又正在玩遊戲><

圖片6

也許有的人就是這麼的迷遊戲吧?

但還是要先來看看你的血型,看你是否是遊戲的強者呢?來看看你遊戲的天分到底是多少吧~~~~^^

-

-

-

-

-

-

-

-

-

-

-

-

-

-

-

-

-

最後一名!

圖片7

A型是對遊戲沒有關心的血型,那念書和遊戲中讓你挑選一個,A型會會選擇念書?也許會喔!就是說A型的人玩遊戲玩不久就會覺得不耐煩,所以就會跑去念書~因為A型的人對於遊戲真的是一點都不感興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三名!

圖片8

雖然O型玩遊戲也非常厲害,但輸的機率比較多。所以可以看到O型的人玩到比較容易發怒~因為盡力後還是比不上第一名和第二名,所以勸告O型的人,在用遊戲來打賭遊戲時千萬不要和AB和B型的人玩喔!

第二名!

圖片9

B型的遊戲規則,就是以第一名為目標來進行遊戲,B型常做出如此發言:"誰也趕不上我!!!"

第一名!

圖片10

頭腦非常聰明的AB型,不管做什麼都非常靈敏,所以就連玩遊戲時也非常厲害喔!

大家覺得有準嗎有準嗎?^^

PS:覺得不準的人可以再去檢查看看你的血型喔><(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