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蠶變 美女脫衣遊戲PS3上紳士登場

圖片1

還記得古早古早時期~凌凌漆年紀尚幼時,那個時候家裡的巷口都還會有電動店~以前常常下午沒課就會去投個5塊10塊香油錢,那時!阿漆曾到過煙霧瀰漫的隔間中,那時許多大哥哥在玩的畫格子遊戲~原來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遊戲 天蠶變(DANCING EYES)

如同前情提要所講的~凌凌漆在還是個小正太的時候,就看過許多大哥哥們圍著大型機台~一邊流著汗以及淚水在玩天蠶變~請相信凌凌漆真的沒有參與其中,現在只是將一部份兒時的記憶喚出來而已!

圖片2

▼當時的遊戲不乏真人圖片版或動漫類型的~而且印象中大型機台都有脫的樣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時的遊戲玩法很簡單~一邊想著把重點部位劃出來,一邊想辦法把怪給困死你就贏了!有時會不小心給怪殺死,但是每個人在狂投香油錢的攻勢下~一定有辦法看到後面賞心悅目的好圖的!

圖片4

以前電腦不普及的時候!看到圖圖就像看到上帝一樣好嘛~

古早遊戲畫面 家機版

溫習了這麼久天蠶變就是要跟大家講一個好消息!在不久的將來~用PS3上PSN就可以下載這充滿人情味的益智美女脫衣遊戲,雖然發售日未定~不過從現階段的資料看來!還可以支援PS MOVE,想想就覺得這體感跟遊戲兩者之前的互動真的太棒了~而遊戲完整重製上面那支影片在96年所推出的家用主機版本,現在看起來畫面可是變的超好的說!

圖片5

▼玩法跟當年是一模一樣的!在美女的身上畫格子~

圖片6

▼要小心不要碰到敵人唷!

圖片7

▼有時貪心會被自己給害死~但是賭一把的結果是值得的

圖片8

天蠶變就是要這樣玩!

圖片9

▼目前還沒有遊戲影片有點可惜~先PO個兩個釋出要角讓大家解解饞吧!

圖片10

Cristia(クリスティア)

国籍:イタリア

身長:164cm

職業:缶詰販売会社

圖片11

圖片12

夢咲(むさき)

国籍:日本

身長:160cm

職業:高校生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